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2-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一要持续提升认识,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要严格责任措施,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实效;三要注重搞好结合,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
        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启生安排部署了机关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艰克难,为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更好开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长峰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