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5-11-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修订《河南省行政机关执法条例》的说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新乡等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监督管理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的决定》的说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说明、《洛阳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检查《河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其他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副省长王艳玲、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高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