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5-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副市长张俊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听取了航空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法建强作的关于《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航空港区工委主任常绪东关于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作的关于《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我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义德作的关于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听取了市林业局局长崔正明作的关于《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农工委主任任广林作的关于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听取了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作的关于《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内司工委主任樊少楠作的关于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以及出席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汇报。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8月25日至28日举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