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5-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大卫、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财政决算报告、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刑罚执行监督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设立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报告,关于检查《河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草案),河南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工作方案(草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并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