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5-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9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专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传达会。会议由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民侨工委、外事工委主任李清树主持。民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栗洪显,委员杨万里、张晓林、阿颖、赵太安、蒋毓勤出席了会议。民侨工委、外事工委副主任薛显林、李欣,民侨工委、外事工委办公室主任邢铁柱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清树主任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2015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李欣副主任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做好9月份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民族工作专项工作报告的相关工作征求了专委会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委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交流研讨,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成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清树主任表示,委员会的工作开展,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他说,“三严三实”是针对党员干部作风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提出来的,是我们党战胜“四大风险”、经受住“四种考验”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我们党更好地巩固执政基础、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指南。民族侨务外事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关系到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等大局,任务重,责任大,更需要大家以“三严三实”的态度去认真谋划,踏实工作,不断推进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