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宪斋副秘书长调研驻村工作 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时间:2015-08-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和省人大机关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7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林宪斋同志带领机关人事处、老干部处的同志赴登封市君召乡君召村开展驻村工作调研,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调研组在君召村委召开了驻村工作座谈会。君召乡书记郜东辉和君召村两委的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林宪斋副秘书长在听完君召乡党委、君召村委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林宪斋副秘书长说,今天主要是听听大家对我们村怎样发展才能解决共同富裕,提高生活质量问题。林宪斋副秘书长指出,结合君召村土壤的实际情况,建议大力发展节水灌溉事业,种植高附加值的农产品,不断促进有机农业发展。大力引进劳动密集型和节水环保型企业,在不破坏环境的情况下,不断增加村民收入。他还指出,今后我们机关还要多到村里来看望大家,更加关注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林宪斋副秘书长要求,玉峰同志在这里驻村,要虚心向广大老党员和有经验的农民兄弟学习,不断提升农村工作水平,努力带领君召村群众发展致富,村里的同志们要帮助玉峰同志的工作,传授你们的经验和做法,这有利于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急,更好地为党、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以驻村帮扶为契机,在君召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要求,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奋发图强,想法增加群众收入,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建设一个山青水秀、人和业兴、民富村强的新君召。最后,林宪斋副秘书长说,我代表省人大机关党组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各位乡亲问好,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