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5-07-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南省气象灾害评估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南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南阳、焦作、平顶山、开封、安阳、鹤壁、驻马店、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洛阳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对《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河南省2014年全省及省级财政决算(草案)初步审查结果报告,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对省直有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意见,听取和审议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省人民政府关于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刑罚执行监督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省人民检察院等四部门2014年度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讨论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将上述有关议题列入建议议程,决定2015年7月下旬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