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我们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13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省人大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和机关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化建设。5月13-1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处级(含处级)以下机关干部培训班。
    此次共有200名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参加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五天。培训内容既有立法、办会、办文、信息化等专题课程讲授,又有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发言,还有实地考察现场教学,不仅环节多,而且内容丰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在会上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对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强本领,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机关整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参与培训的机关干部在学习期间要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使自己得到提高。”张启生说,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干部要认真听讲,深入思考,认真研讨,互动交流,力求多学。
    在开班仪式结束以后,省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以《人大工作漫谈》为题,从怎样理解人大制度等多个角度,详细全面的阐述了身为机关干部的职责和任务,给在场的200名机关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