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喜中副主任会见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客人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会见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客人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丹麦医学部、国家卫生系统基金会主席延斯·杰胡斯一行和百盛餐饮集团中国区总裁屈翠容一行。
        段喜中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河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是中国重要的新兴市场,市场优势、资源成本优势和区位交通物流优势明显。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河南奠定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对外开放程度日益提高,希望大家对河南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延斯·杰胡斯说,他多次到访河南,见证了河南经济社会尤其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飞速变化,他们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年来已经开展了很好的合作,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交流。屈翠容表示,百胜餐饮集团将河南作为其战略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目前在河南的经营状况都非常好,公司也有意继续扩大在河南投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