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到固始县检查代表活动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到固始县检查代表活动之家建设工作
    

 

        5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巡视员卫媛峰对我县代表活动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少平、彭仁群陪同检查。
        卫媛峰先后来到县交通运输局、番城街道,现场查看了县直代表小组和番城代表小组代表活动之家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备、活动制度、代表档案等相关内容,对我县的代表活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代表活动之家是人大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活动的载体和平台,既要完善硬件、充实软件,更关键的是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视察等活动,促进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积极依法履职;要善于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真正把代表活动之家建设成为代表履职阵地;要进一步完善代表活动考勤、考评等制度,提高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实效。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伟  15039744333)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