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生秘书长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安阳调研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启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春艳,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雷雪芹等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工委巡视员卫媛峰等陪同下,莅临安阳就水环境生态修复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市长唐献泰,秘书长程新会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安阳县瓦店高标准粮田、安阳河京广铁路桥断面、安阳市北小庄污水处理厂、汤河人工湿地等,调研了我市水环境生态修复方面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介绍,仔细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在水环境生态修复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安阳市水环境生态修复工作,调研组希望,我市要切实增强环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大环保工作执法力度,切实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切实强化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强化全市水环境生态修复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增长和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