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良副主任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平顶山市调研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平顶山市就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质长效保护机制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王明义、白红战、马文芳、孔凡群、吕金虎、朱正栩、任秀荣、李金枝、李根、李新华、张全收、周森、周国允、郑永扣、赵振辉、唐祖宣、盛国民、蒋忠仆、裴春亮、魏明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杨云、副秘书长杨汝北、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陈陆浩,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李颖、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支安宇、省环保厅总工程师高惠民及市委副书记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严寄音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水北调中线沙河渡槽工程,详细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平顶山段水源保护区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水源保护区工作,希望我市坚持不懈抓好水质保护工作,让中央和沿线人民群众放心,并着力推进建立水质保护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政策上突破瓶颈,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水质保护。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