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5-0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2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就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主持会议,秘书长张启生传达会议精神。
        刘春良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刘春良强调,一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地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二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久久为功,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四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组织领导责任、教育管理责任、预防惩治责任、支持保障责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五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工作激情,不断开拓进取,为推进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服务全省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