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5-02-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郭庚茂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

        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来到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武警代表团,看望慰问代表并同大家一起审议报告。
        宫松奇等代表在发言时认为,当前,河南的发展势头很好,发展路子更加清晰,全省力量更加凝聚,河南形象更加美好,在全国的地位更加凸显,驻豫部队官兵都为此倍感振奋和自豪,相信河南明天会更美好。代表们还就走好军民融合发展道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郭庚茂对这些意见建议表示赞同,并与大家交流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郭庚茂说,来到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一是看望慰问驻豫解放军武警代表,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二是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郭庚茂指出,驻豫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是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坚强保障和强大力量。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驻豫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借此机会,我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大家对河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郭庚茂强调,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保证,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共同把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完成好,不辜负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期望和要求。地方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等方面的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解除驻豫官兵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更好履行使命提供可靠保障。要不断创新方式,努力做好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周和平、李文慧、卢长健、朱文祥、李振领一同参加审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