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5-01-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月30日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夏杰、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张启生出席会议。郭庚茂主持会议。
        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介绍了提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了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补充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情况,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补充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情况,省十二届人大新设立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人选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刘春良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大卫作的《关于河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河南省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应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请大会审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