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在平顶山市进行立法调研

时间:2015-0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7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新华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有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忠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胜、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湿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林业、发改、水利、农业、环保等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对湿地的划定、管理体制、法律责任及《条例(草案)》涉及的其他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对湿地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湿地对于调节生态平衡、维护生态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平顶山的同志对草案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并结合本地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对这些建议进行梳理提炼,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使其更加符合我省实际,争取早日出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