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辖市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暨表彰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4-12-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4日,省辖市、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暨表彰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与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起,交流工作体会和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进行研讨。会议对获得河南人大新闻奖、全省人大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人大建设有话说”征文获奖者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议指出,人大调查研究和新闻宣传工作,是人大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不懈地把调查研究作为改进和推动地方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在提升调研能力上下功夫,在推进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为党委决策和人大依法履职提供重要参考。要加强和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形成人大新闻宣传合力,通过及时准确、内涵丰富、鲜活生动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