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12-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广智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修改《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的决定(草案) 的说明,关于修改《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决定(草案) 的说明,关于《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关于《郑州市郑韩故城遗址保护条例》的说明,关于《洛阳市环境保护教育条例》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节约能源情况的专项调研报告,关于罢免秦玉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接受李建伟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关于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有关事宜等。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