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段集镇人大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4-12-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4日,固始县段集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离退休干部深入部分村街及企业调研并征求2015年工作意见。段集镇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参会人员先后到齐山村、柳林村、固源实业投资的青峰米酒深加工项目进行了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段集镇人大主席通报一年来全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下发了征求意见表,对2014年工作进行测评的同时,积极征求参会人员对全镇2015年工作的意见。人大代表和老干部们对段集镇一年来发生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指出,通过所见、所听,充分感受到了段集镇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和风清气正、众志成城的发展氛围,感受到了段集镇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毅力。他们认为,段集镇的发展定位高、举措实、力度强、成效大,作为段集镇的一员,倍感欣慰和自豪。通过此次活动,段集镇在向人大代表及老干部们汇报工作成果的同时,更明确了不足和方向,为2015年工作的谋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