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第五届华合论坛与会嘉宾

时间:2014-10-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副省长李亚、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在平顶山分别会见了参加第五届华合论坛的嘉宾。

    储亚平会见的嘉宾有: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嘉宾、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高层看中原采风团嘉宾、法国欧瑞泽基金和法国欧中联合商会代表团嘉宾、马来西亚槟城州拿督林秋雅一行。李亚会见的嘉宾有: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总裁胡成虎一行、台湾富创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发一行。邓永俭会见的嘉宾有: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一行,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代表团,河南同乡会代表团,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一行。

    储亚平、李亚、邓永俭分别向嘉宾们介绍了河南省情,并希望参加本届华合论坛的嘉宾们积极抓住河南发展的大好机遇,到河南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双赢。河南将为广大侨商和各类人才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创业条件,为他们扎根河南投资兴业提供更大的平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