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国人大代表中直代表小组在京开展活动

时间:2014-09-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1日,河南全国人大代表中直及在京代表小组,在北京开展第一次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小组活动共有三方面内容:一是集体学习。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周弘作了关于欧洲联盟民主政体变迁的专题讲座。代表们通过听取讲座,加深了对中国民主政治的理解,增强了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二是听取关于郑州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及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使代表更好地了解郑州,为郑州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座谈交流。代表们围绕如何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和履行代表职责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这样的代表小组活动很有意义,要多了解河南,多接地气,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全国和河南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直代表谢旭人、尹中卿、江帆、孟伟、董中原、谢经荣、周弘,在京代表王刚、王梦恕、李光宇、周森、姜明参加了活动。召集人张泽群、周国允主持这次活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