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务求实效 滑县人大深入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4-09-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县人大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召开党组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及方法、步骤。二是召开主任会议,集中学习县委关于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和县委组织部发放的《集中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案例选编》一书。通过书中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使大家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从内心深处受到警示教育。三是利用周二、周五下午集体学习日,开展机关集中学习活动。通过领学《集中开展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案例选编》,观看《人生不能重来》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从内心深处提高了对买官卖官危害性的认识。四是借助学习园地平台,开展讨论交流。通过集中学习,要求每个干部职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买官卖官危害性的认识及好的建议,并在单位学习园地张贴,供大家学习交流。买官卖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人大共开展集中学习10次,撰写体会文章20多篇。

                                                                                                                                         (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何鸿飞 杨岱林)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