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写作知识讲座举行

时间:2014-08-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写作知识讲座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旸主讲。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立凡主持。

  张旸多年来一直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有着丰富的人大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熟知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写作的规律和特点。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从公文的概念、公文的重要性、公文写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公文写作的种类、人大工作中最易出错的一些概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的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他们表示,聆听讲座后,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的重要性、规律、特点和写作技巧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必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公文写作水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