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工程

时间:2014-06-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8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李苏庆、史东林,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就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工程及我市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市长靳东风以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穿漳工程、安阳河倒虹吸工程、文明大道跨南水北调桥、汤阴县韩庄镇驸马营村移民点、汤河渡槽工程、安阳配套工程37号分水口门等,详细了解了工程在我市建设情况。

  视察期间,视察组一行指出,今年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决战收尾之年、通水验收之年,希望我市相关部门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紧紧围绕总干渠汛后通水、配套工程同步达效、水质稳定达标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如期实现通水大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