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到北海调研

时间:2014-06-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7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兴国,副主任杨随林、赵永贵及各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到北海街道调研,并查看了盘溪河流域治理情况。

  在北海街道一些加工、制造等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后,薛兴国强调,北海街道工业运行平稳、发展势头良好,要想方设法继续保持。同时,北海街道以及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提供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和有力的保障措施,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薛兴国听取了北海街道负责人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薛兴国指出,北海街道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文化品位,让济渎片区早日繁荣起来;要把建业联盟新城项目和济渎庙周边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济渎片区新形象。

  薛兴国一行还查看了济源火车站和盘溪河流域整治情况。薛兴国对火车站广场的提升和车站内部软硬件的配备给予肯定。针对盘溪河流域治理工作,薛兴国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从生活污水、城市污水管道铺设等方面入手,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