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4-06-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6月16日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环保厅、发改委、科技厅等12个部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储亚平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工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调整能源结构,加强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大气污染防治带来的效果。

  储亚平要求,执法检查组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进行整改,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法在全省的贯彻实施。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赴各地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