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办理方式 提高办理质量民侨外工委“面对面”办理代表建议务求实效

时间:2014-06-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创新办理方式 提高办理质量
民侨外工委“面对面”办理代表建议务求实效
  
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答复落到实处。526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邀请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和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针对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郑州代表团金美珍等5名提出的《关于开展河南省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修改前期调研的建议》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并征求办理意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代表提出的我省侨法实施办法修订前期调研的建议,从必要性、前瞻性、可操作性、针对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表金美珍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对民侨外工委办理代表建议态度和结果,尤其是对即听即办的认真态度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非常满意。通过“大侨务工作”的创新思维、“面对面、零距离”的创新举措和“省直联动”的创新模式办理代表建议,加强了省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创新了代表建议的办理方式,提高了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外侨处 肖凯撰文 宣传处陈波摄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