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听取我省2014年高招工作汇报

时间:2014-05-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6日,教科文卫工委组织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听取我省2014年高招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关少锋主持汇报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省招办主任杨智磊、省工信厅副厅长程瑜、省公安厅等就我省高招计划、招生政策、考试管理措施、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和招考安全以及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出席汇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蒋主任强调第一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关爱考生;第二坚持安全第一,实现平安高考;第三坚持公平公正,严明考风纪律;第四坚持良好作风,圆满完成高招任务。
出席汇报会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陈铁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郭新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工委副主任卫媛峰、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经超。(省人大科教处 黄登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