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副主任蒋笃运到南阳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4-05-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 5月1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带队,到南阳市就职业教育工作到进行了调研,先后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光学集团考察,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院校、企业的汇报。蒋主任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第一要进一步提升对职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新发展理念;第二要依法办职教,大胆实践创新;第三要加强监督,优化职教发展环境。
      参加调研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詹玉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关少锋、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云龙、王全成、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
     陪同调研的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副主任庞震凤、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树华。(省人大教育科技处 黄登峰图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