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03-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当天上午的第一次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郭庚茂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3月24日召开的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好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好、深入贯彻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河南省消防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我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当天,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分组会,对各项议程进行了审议。

      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高体健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