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4-0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2月27日在郑州举行。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常务副省长李克代表省政府向主任会议汇报了关于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改革方案的形成过程、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主要内容、改革的组织实施和方法步骤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提高人大工作实效的十点意见》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委托起草地方性法规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台胞投资权益保护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并就会议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