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侨外召开省直联系部门座谈会

时间:2014-0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2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召开省直联系部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委员会领导李清树、王流章、谢国生、李欣,以及省民委(宗教局)主任彭亚平、省外侨办副巡视员陈冀萍、省台办副主任尚润泽、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省侨联主席董锦燕等有关联系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处室同志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民侨工委、外事工委主任李清树主持,谢国生副主任通报了民侨工委、外事工委2013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各联系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分别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省人大常委会储亚平副主任发表了讲话,他对民侨工委、外事工委2013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与会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民侨外工作的使命感,努力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圆满完成年度的各项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推动各自工作创新和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与省直各联系部门进一步沟通了情况,互通了信息,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为顺利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邢铁柱 许展华供稿)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