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4-0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晚,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夏杰、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张启生出席会议。郭庚茂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作的关于提名候选人人选情况的介绍。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秦玉海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春作的《关于河南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河南省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并决定提请大会进行审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