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4-0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议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并决定将以上草案提请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进行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省十二届人大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表决完各项议程后,郭庚茂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六次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精心谋划推进我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尤其重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开好这次大会,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宏伟事业而努力奋斗。

       副省长张广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