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16日召开

时间:2013-12-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9日召开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16日在郑州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补选9名。按照有关法律的规定,11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张维宁等9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他们分别是: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宗义,南阳市市长程志明,濮阳市市长赵瑞东,鹤壁市市长范修芳,周口市市长刘继标,平顶山市市长张国伟,驻马店市市长武国定。

        张维宁等9人的代表资格确认后,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954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