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3-09-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2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决定9月24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副主任秦玉海、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云台山景区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郑州市科学技术投入条例》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郑州等十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及说明,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检查《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决定》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草案),提请审议省政府水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报告的说明,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将上述有关议题列入建议议程,决定于9月24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