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13-07-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云台山景区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对地方性法规适用情况开展立法监督的工作方案(草案)、《洛阳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对《关于河南省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强化开放带动问题专题调研报告、河南省2012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对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五部门2012年度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等,并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将上述有关议题列入建议议程,决定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