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3-07-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5日下午,洛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7月22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审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评议调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上述事项。会议指出,工作评议开展以来,4个被评议单位和评议调查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各被评议单位、评议调查组要严格按照评议办法、实施方案以及评议意见的要求,把开展整改落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和“狠抓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和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结合起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第二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关于与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建立友好人大城市关系的有关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乐、李柳生、石海钦、吴喜照、王树仁、白志刚、黄元元、马振宇、侯俊义出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