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领导干部一行视察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

时间:2013-07-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带领省人大机关领导干部一行在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郑州市人大副主任刘全心的陪同下到我区视察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

  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胡荃,管委会领导张俊峰、法建强、常继红、王鹏、张胜利等陪同视察。

  胡荃书记首先在视察第一站综合保税区申报大厅前作欢迎致辞,对省人大机关领导干部一行到实验区视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对实验区的关怀、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胡荃表示,此次参加视察的多数领导干部曾参与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设想、策划等工作,大家的到来,倍感亲切,倍感鼓舞。目前,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进入了起步阶段、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多到实验区视察指导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将不辱使命,克难攻坚、奋发进取,建设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在听取区经发局有关同志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视察组一行走进综保区申报大厅,视察了海关、国检等单位办公区域,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富士康生产厂区苹果手机生产线、富鑫小区沃金商业广场及文化广场和郑州机场二期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与现场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对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