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3-06-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及25名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五至六章;随后,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业规模化经营、土地流转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建议议程:学习《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一至三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决定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体育法和省体育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2年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