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3-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7日上午,洛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洛阳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审议《洛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曲合理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创模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上述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伊滨区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关于开展《洛阳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与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建立友好关系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乐、李柳生、石海钦、吴喜照、白志刚、黄元元、马振宇、侯俊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沈庆怀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