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06-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3日下午,漯河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宗万志、陈平、张军佑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6月20日至21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漯河市保险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漯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国有土地出让金收入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