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

时间:2013-06-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巩义段拆迁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拆迁建设工作,3月20日,巩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明桢带领部分郑州市、巩义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对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巩义段拆迁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下午,李明桢主任一行先后到大峪沟镇的杨里村、韩门村、三官庙村,米河镇的支石村、铁山村、与310国道交接处的拆迁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据了解,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巩义段工程起点位于上街区与我市交界处的米河镇草店村,终点位于省道S237北山口镇铁匠炉村,途径米河镇、大峪沟镇、站街镇、北山口镇和紫荆路街道等5个镇、街道14个行政村,巩义境内路线全长约22.4公里。目前,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工程巩义段拆迁已全面展开,预计3月底前完成拆迁工作。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李明桢主任对目前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工程巩义段的拆迁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工程是一项造福人民群众、子孙后代的利民工程,是一项有利于巩义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要的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要加快拆迁建设进度,强力推进拆迁建设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按时完成拆迁任务;要做到安全拆迁、和谐拆迁,安全是基础,和谐是保障,要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发动,争取群众支持,营造良好拆迁氛围,保证不出任何事故,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相关镇(街道)要提前着手规划安置方案,结合新农村建设进行选址、设计,要使群众生活的比以前更好,对得起群众的支持和信赖,做群众可以相信、可以依靠的政府;郑州市、巩义市、镇三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带动周围群众贯彻市委决策,为快速通道早日建成通车,为巩义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新中、闫红涛、范志武、钟西军,副县级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韩利敏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袁斌及各局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作者: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曹会婷 李萌蕾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