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05-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郭庚茂主持会议定于5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郭庚茂主持会议

        定于5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5月1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初步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办法(草案)、关于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的意见、关于举办省十二届人大代表2013年学习班的意见。

        会议听取审议了对省人民政府关于豫人常办函【2012】65号文件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研究处理省人大常委会对完善多元司法手段、化解社会矛盾工作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研究处理省人大常委会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决定于5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4年—2018年地方立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