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3-05-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7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初审了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初审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初审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初审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稿),研究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