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3-05-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6日,平顶山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六楼会议厅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巩国顺、黄林森、郑枝、李丰海和秘书长陈民政出席会议。副市长郑理,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和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听取关于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依法终止王金山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议案。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关于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为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即将召开的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将补选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要提前安排好本职工作,保证按时按要求参加人代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军分区和市直各部门要按照大会的统一要求,组织、帮助和指导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代表提前做好与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大会秘书处要周密谋划、细致安排、扎实运作,认真做好会前的有关筹备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现纰漏和差错。各会务组要紧密团结、通力合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