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3-0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焦作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8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按照有关法律和《焦作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预备会议由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持。郭国明、张建设、李立江、张动天、白富海、宫素清、苗绍勇、李世友、张凤驰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

  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由62名代表组成,张建设任大会秘书长。

  根据会议议程,这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焦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焦作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焦作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焦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