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3-0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8日下午,焦作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大会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富海作的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推选路国贤、郭国明、王明德、张建设、李立江、张动天、白富海、宫素清、苗绍勇、李世友、张凤驰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的主持下,经电子表决器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

  根据通过的大会日程,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19日开幕,2月22日闭幕。

  根据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2月21日11时为代表提议案截止时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