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3-0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8日,新乡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深,副主任吴金印、刘志华、刘孟英、田庆忠、王亚周、高历行、庞善起、焦锡武,党组副书记郭清春,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职伟,党组副书记贾生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伯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新乡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计划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等。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