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3-01-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历时4天的郑州市中原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与1月17日上午在嵩山饭店胜利闭幕。

        区人大代表应到242人,出席会议的代表218人,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成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纪忠、李玉卿、何进平、张永国、李喜安、郭明立、靳爱菊、王建业、刘花明、余泽军和区领导赵书贤、王东亮、姚朝社、高天翼、李长义、袁聚平、吴铁路、苏进平、杨洁、陈春梅及区人民法院院长徐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青及其它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前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及其报告的决议,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及其报告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了中原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中原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月16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主任贾成义作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院长徐薇作中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青作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文/陈玉强 孙飞 图/张少辉)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